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公司多位教师撰写的论文在《中国软科学》《中国工业经济》《经济学动态》发表

发布时间:2023-05-30 14:35:28     作者:李毅    审核人:高远东    浏览次数: 次

据悉,学院多位教师撰写的论文在《中国软科学》《中国工业经济》《经济学动态》等期刊发表。

杜勇教授团队撰写的论文《供应链共同股权网络下企业数字化转型同群效应研究》在《中国工业经济》2023年第4期正式发表;王定祥教授团队撰写的论文《数字经济发展:逻辑解构与机制构建》在《中国软科学》2023年第4期正式发表;杨丹教授团队撰写的论文《共同富裕目标下农户收入差距与集体行动研究》在《经济学动态》2023年第5期正式发表。此前,学院青年教师余汉等撰写的论文《国有股权对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影响——基于上市公司的经验证据》已在《中国软科学》2023年第3期正式发表。


《中国软科学》(月刊)创刊于1986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主管的,中国软科学研究会和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的国家中文核心期刊和国家一级学术期刊。《中国软科学》(2023)综合影响因子为4.64,复合影响因子为7.5。

《中国工业经济》是应用经济学和管理学类综合性权威理论刊物,重点覆盖国民经济、产业经济、工商管理、案例研究等学科领域,专门刊发以重大前沿理论和现实问题为研究对象的前瞻性、引领性、规范性最优秀研究成果。《中国工业经济》(2022)综合影响因子为15.088,复合影响因子为21.679。

    


《经济学动态》是由中国经济学家孙冶方倡办、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主办的学术刊物,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的重点学术期刊。《经济学动态》(2022版)综合影响因子为3.448,复合影响因子为4.86。

公司教师在高等级、有影响力的期刊发表论文,提升了集团科学研究水平,对增强学科力量、凸显学科特色、推进团队建设提质进阶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