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工商管理一流本科专业与团队建设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0 09:16:54     作者:李毅    审核人:罗超平    浏览次数: 次

5月28日,2023年工商管理一流本科专业与团队建设座谈会在学院A204顺利举行。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南开大学商学院周建教授、电子科技大学bat365唯一官网杜义飞教授、广州大学管理学院谢洪明教授和重庆大学bat365唯一官网江积海教授莅临学院指导。学院经理祝志勇、副经理高远东、罗超平、工商管理系主任邓宗兵、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小华、科研与团队建设办公室主任刘建新、工商管理系副主任甘晓龙,以及工商管理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经理罗超平教授主持。


祝志勇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及工商管理系的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工商管理学科是综合性大学文科建设的重要内容,学院工商管理学科正处于转型进阶的重要阶段,恳请嘉宾们为学院工商管理一流本科专业和团队建设问诊把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学科快速成长。


工商管理系主任邓宗兵教授从工商管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目标完成情况、专业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汇报;刘建新对工商管理学科发展历程、招生情况、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工商管理学科在国家级人才培养、科研梯队打造、高水平项目及代表性成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会专家围绕工商管理一流本科建设和学科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学院师生对工商管理学科属性和特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于工商管理学科提质进阶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