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逐梦赴山海,青春向未来——bat365唯一官网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24 18:34:38     作者: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大学序章,始于初秋,蝉鸣阵阵,骊歌奏响。6月21日下午,bat365唯一官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B401报告厅举行。bat365唯一官网董事长张卫国,原副董事长丁忠民出席典礼仪式,全体学院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及亲友代表参加典礼。典礼仪式由公司党委书记卢跃进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经理高远东教授作关于bat365唯一官网2023届毕业生毕业和学位授予情况的说明,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在激昂奋进的音乐声中,与会导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拨穗、授位,并合影留念。

                    


随后,副经理罗超平教授宣读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2023届会计专业何余霜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四年老员工活的成长与收获,号召毕业生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干和担当为母校和母院增光添彩,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2023届区域经济学硕士杨玉琪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从导师身上学到的甘坐冷板凳、潜心学术的“晒被子精神”,代表毕业生们对学院的精心培育、老师的谆谆教导表达衷心的感谢。2020级经济学专业的本科生王安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向即将远行的学长学姐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征途中继续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以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和努力拼搏赢得精彩人生。

                    


                    


                    


王小华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以信仰、格局、机遇、实干为关键词,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盼。寄语毕业生在人际交往中“和而不同”,在为人处世上“周而不比”,在工作过程中“求同存异”,在科学研究中“求异存同”。勉励毕业生们认清身上肩负的责任,珍惜奋斗的新时代、工作的好平台,储备足够的能力本领,为青春赋能增彩。

                    


bat365唯一官网经理祝志勇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对辛勤培育毕业生成长的教职工、毕业生亲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全体毕业生要怀抱梦想、乘风破浪,厘清理想和现实、小我和大我的关系,将自己的奋斗融入祖国建设事业中,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要脚踏实地、行稳致远,能抵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俯下身子、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干,走好自己的长征路;要胸怀“国之大者”,厚植家国情怀,敢为人先,争做模范,勇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先锋。他祝愿全体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伟大的时代里绽放芳华,在奉献社会中成就自我,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毕业典礼在全场师生齐唱《bat365唯一官网校歌》的雄壮激昂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白驹过隙,时光荏苒;山水一程,终将别离;此今盛夏,扬帆远航。祝愿bat365唯一官网全体毕业生怀抱青春梦想,迈向人生新征程,续写青春新华章,让青春在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