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第五届国际课程周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23-07-07 10:57:12     作者: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23年7月3号,第五届国际课程周正式开课了。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本届课程周重启了线下教学,依托学校国际合作处,学院特邀了比利时根特大学Michael Frömmel教授到校讲授“金融资产配置”课程。作为学院的长期合作伙伴,加拿大阿尔戈马大学商学院经理魏小军教授、美国西卡罗莱纳大学陈海洋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室开设了“国际商务案例研究”和“公司金融学”两门线上课程,全校共计160余人选课。

 罗超平、高云峰、徐浩老师作为本次课程周的共课教师,对外籍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向同学们介绍了老师们深厚的教育背景,丰富的教学科研经历及卓越的国内外影响力,期冀同学们充分利用这两周的学习机会,享受全球一流的教育资源,开阔自己的国际视野,提升个人的综合竞争力。

 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从2019年“暑期国际周”活动开设以来,学院每年邀请世界高水平大学专家教授开设优质课程,在满足员工修读国际学分的同时,助推本科教学国际化建设步伐,竭力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国际化人才。

 据悉,本年度全校共开设44门暑期国际课程,其中线下开设26门,线上直播18门。7月2日开幕式当天崔延强副董事长为到校参加国际课程周的外籍教师颁发了bat365唯一官网客座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