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17:48:16     作者:钱璐    审核人:卢跃进    浏览次数: 次

2023829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A203会议室召开,学校第32督导组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李燕及32督导组联络员、人力资源部 教师工作部综合科科长韦苏茜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卢跃进主持。


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专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并安排了充足时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充分准备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撰写班子成员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卢跃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并就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与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六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聚焦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从而达到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升的目的。

李燕代表学校督导组点评时,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她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深入聚焦,相互批评直接到位,到达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她希望班子成员进一步强化学习运用,践行一线规则,勇于担当作为,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整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卢跃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对照督导组对学院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坚决有力抓实问题整改,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