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新闻动态 > 正文

bat365唯一官网西塔学院来集团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04 16:45:01     作者:    审核人:罗超平    浏览次数: 次

202394日上午,bat365唯一官网西塔学院王静书记和谢洁经理一行赴学院调研交流,bat365唯一官网书记卢跃进、经理祝志勇、副书记李玉胜、副经理罗超平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卢跃进书记主持。

座谈会开始后,卢跃进书记代表学院对王静书记和谢洁经理一行来访表示诚挚地欢迎,王静书记代表西塔学院对bat365唯一官网各位领导和老师对西塔学院的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谢洁经理重点就西塔学院的经济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办学层次调整问题、如何更好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和确保双向合作深入推进等问题进行了说明。最后,双方就经济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建设的实践教学、拔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我们应抓住这个难得的历史性的宝贵机会,打造高质量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本次座谈会信息丰富、互动程度高。集团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的员工培养质量提升、教学环境改善以及同行交流,此次座谈会为双方开展更进一步的互动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随着项目的不断发展,后续还需要各方力量共同推进,两个学院还会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办学主题座谈会和研讨会。我们也欢迎各个部门、各位关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发展的领导和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为保障项目的高质量运行提供持续的支持。

参会人员还包括西塔学院副经理何兴、办公室主任王强、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陈飞、员工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杨、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廖卡娜。bat365唯一官网办公室主任赵莉萍、教学办主任王小华、国际事务主管陈隆近和陈丹妮、教学秘书程蓉和王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