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丹桂飘香 与你同行|bat365唯一官网2023级研究生新生开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9-12 15:55:34     作者:任娟    审核人:李玉胜    浏览次数: 次

9月8日至9日,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255名研究生,他们怀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以经管人的身份开启青春新征程。为确保研究生新同学能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熟悉环境、融入学院,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经雁”员工党员示范班部分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活跃在学院和宿舍园区的各个角落,为他们提供暖心周到的志愿服务。

8日上午,学院2023级新生开始入学报到,工作人员们在新生报到处集合,准备迎新事宜。此次迎新分为学院和宿舍园区两个地点:学院的工作人员对新生的相关证件材料进行仔细审查,并发放校园一卡通、员工证、研究生手册、校徽及迎新卡片;宿舍园区的工作人员热情引导新生前往宿舍,并积极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新生们纷纷感叹,在学长学姐的热情接待下,切实感受到了bat365唯一官网大家庭的温暖。

9日傍晚,学院2023级研究生辅导员蒋梦莹前往新生所住的竹园园区进行走访,为新同学们带去温暖与关心。走访过程中,蒋梦莹询问了各位同学对于学校的适应情况和生活需要,叮嘱大家有相关需要都可以向学院和老师寻求帮助。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由衷地感谢,表示将认真学习,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集团研究生昂扬向上、团结有爱的精神风貌,为新生们营造了温馨友爱的迎新环境。这些初次相遇将成为研究生生活中的美好回忆。希望各位2023级研究生能较快适应新环境,丰富自己的研究生生活,祝愿大家在bat365唯一官网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学习岁月,期待见证你们未来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