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通知公告 > 正文

bat365唯一官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2023年暑假员工安全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06-30 17:20:41     作者:任娟    审核人:李玉胜    浏览次数: 次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学校通知,今年暑假放假时间:2023年7月3日开始至9月1日结束,7月3日至7月30日为夏季学期。根据学校2022级本科生军训安排,2022级全体本科员工于8月31日前返校做好军训各项准备。其他老生9月2日、3日报到注册,9月4日开学上课;新生9月9日、10日报到;教职工8月31日、9月1日正常上班。

为确保同学们愉快平安过暑假,温馨提示以下注意事项:

一、遵纪守法树形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校规校纪,自觉维护社会稳定,树立青年老员工良好形象。

二、严格履行离校留校申请程序。暑假期间离校留校的同学,必须通过“钉钉APP”等,向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履行申请手续,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审批同意后,方可离校留校。

三、落实信息报送制度。按照员工管理服务相关信息报送工作要求,及时准确报告离校、留校、返校等情况,做到离校留校日期清、去向明、信息全、情况准。离校员工在途期间突发意外、是否到达目的地等情况要及时报告辅导员,确保安全离校。假期除确有必要的员工可以申请留校住宿外,其他情况原则上不留校居住。审核批准的留校员工,要维护校园稳定,严格规范日常管理,期间外出离校需向辅导员报备去向、时间、地点和原因等,确保安全。

四、警惕各类诈骗。谨防网络电信骗局,严防传销,拒绝“网贷”,不轻信任何电话、短信、微信,不点击来历不明的链接,警惕“中奖”“淘宝退款”“冒充亲友、老师要求汇款”等骗局,严防兼职刷单诈骗等。注意个人信息保护,不将个人身份证件或其它证件借与他人,不轻易透露个人和家庭成员信息。

五、健康文明上网。不下载、不传播不良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不制作、不购买、不贩卖含非法宗教内容、宗教极端思想和暴力恐怖内容的文章、书刊、图片和音视频资料及物品。不乱发贴、跟帖、评贴,不沉迷网络。

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保管好个人财物及有效证件。出门前做到关门关窗、断电断水。远离“三无”食品,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和场所游泳,不到尚未开发的区域游玩。留校员工不得在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使用实验室要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离校员工密切关注文旅、交通、卫健等部门发布的提示信息,做好行程规划,避免发生意外。

七、强化自我健康管理。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咳嗽礼仪、清洁消毒等良好卫生习惯,保持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增强新冠病毒感染及其他重点传染病的预防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持续筑牢校园“乙类乙管”疫情防线。

八、遇事冷静快报告。如遇突发事件,切记不要围观,避免发生拥挤踩踏事件。保持通讯畅通,如发现异常情况或突发紧急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或向家长、辅导员、班主任、导师打电话寻求帮助。


校内常用电话:

集团总值班室:68250170

集团保卫处:68252523、68251110

校医院:68251120、68250120

bat365唯一官网值班电话:68251299

bat365唯一官网本科生辅导员办公室

bat365唯一官网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