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教学动态 > 正文

bat365唯一官网“经管青苗计划”2023年度本科论文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5-29 11:22:17     作者:    审核人:罗超平    浏览次数: 次

2023526日,由bat365唯一官网主办,bat365唯一官网本科教学办、团委承办的bat365唯一官网“经管青苗计划”2023年度本科论文大赛在bat365唯一官网B203成功召开。参赛论文通过匿名评审,筛选出了10篇文章进入决赛答辩环节。本次会议邀请了尹虹潘教授、刘建新副教授、张林副教授共同担任论文点评专家。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60余人,会议由bat365唯一官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教学办公室主任王小华教授主持。

会议于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参赛同学结合自己论文的实际情况,从选题背景、研究过程及方法和研究结果及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专家们根据现场答辩情况,以及论文选题的现实意义、论文的学术价值与实践价值、研究的规范性和可行性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点评和打分,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在十位同学的精彩答辩后,尹虹潘教授对全体参赛同学的现场答辩表现和论文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注重理论基础知识的积累和实践的运用,进一步提升学术论文的现实意义和学术价值。

最后,根据决赛答辩专家打分和匿名评审得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至此,bat365唯一官网“经管青苗计划”2023年度本科论文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