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员工动态 > 正文

【MBA•品牌活动集锦】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西南赛区)总决赛于bat365唯一官网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8-29 10:22:06     作者:陈丹妮 谭和琼    审核人:罗超平    浏览次数: 次


“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与智者同行”!

2023年8月27日下午,bat365唯一官网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以“讲述你的故事”为主题的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西南赛区)总决赛拉开了帷幕,来自川渝两地九校的18名优秀MBA学子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13点30分,总决赛正式开始,bat365唯一官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2023级新生刘雪芹担任本次赛事主持人。

(主持人刘雪芹)

主办方bat365唯一官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金绍荣出席本次活动;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执行主席钱多多先生代表赛事组委会致词;bat365唯一官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双龙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词。

 

 

 

(左:王双龙副主任致辞;右: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执行主席钱多多先生作为主办方代表讲话)

 

本次大赛评委团成员分别是:陈刚、钱多多、林菲儿、邹萍、黄庆华、石声萍、刘向强。其中,陈刚老师为评委团主席。

(陈刚主席代表评委团宣誓)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赛事评选出了个人一等奖选手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根据赛制要求,评选出团体奖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3B5D9

(选手获奖及排名情况)

 

 (获奖选手合照 左:一等奖;中:二等奖;右:三等奖)

 

*前十选手展示*


一等奖:

   电子科技大学

刁星宇  重庆大学

 

 

二等奖:

   西南科技大学

刘士豪  西南交通大学

陈梅杰  西南交通大学

 

三等奖:

 

熊菲菲  重庆理工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鲁彦伶  重庆大学

陈文杰  西南交通大学

杨钰茹  bat365唯一官网


*团队荣誉奖项*

 

                                              团队第一名 西南大交通大学
                                              团队第二名 bat365唯一官网
                                              团队第三名 重庆师范大学

 

 

国演赛赛事全国组委会还对bat365唯一官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对于本次赛事的精心组织和安排颁发了特别荣誉奖项。

授予 罗超平副经理“赛区赛事顾问”

授予 MBA教育中心金绍荣执行主任、王双龙副主任“赛区指导老师”

 

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简称“国演赛”)是由每一个(E)MBA人为梦想发声的平台MBAtalks发起,在海内外商学院员工群体中开展的一项演讲社交式文化赛事,也是中国商学院最大规模演讲比赛。大赛主题《讲述你的故事》,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比赛秉承“与智者同行”核心理念,倡导(E)MBA人通过演讲“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勇于展现个人魅力的精神。赛事搭建了一个商学院优秀学子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互相了解,产生深度合作,被广大演友誉为“中国经济青年力量交流盛会”。国演赛肩负着“讲好中国(E)MBA人故事、传播中国(E)MBA人声音”重要使命,影响力覆盖中国近200所商学院/管理学院!

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分为3个阶段:院校选拔赛、赛区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其中,院校选拔赛为“入围赛”,赛区总决赛及全国总决赛为“荣誉赛”。此次西南赛区总决赛由bat365唯一官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和MBAtalks主办,赛区覆盖西南地区商学院和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