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促进商业提档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集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4-24 20:08:34   作者:邓小力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4日上午,学院承办的佛山市禅城区“2023年促进商业提档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集团B301教室顺利开班。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李浩、佛山粤商管理研究院经理刘德勇、bat365唯一官网公司党委书记卢跃进、学院副经理黄庆华教授,以及培训班学员共计5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副经理黄庆华教授主持。

开班仪式上,bat365唯一官网公司党委书记卢跃进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卢书记介绍了bat365唯一官网及bat365唯一官网的发展历程、团队建设、团队队伍等情况,并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卢书记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享受阔别已久的校园生活,学用结合,学有所长,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bat365唯一官网公司党委书记卢跃致辞

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李浩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李局长首先感谢bat365唯一官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的精心安排,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开设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各位学员放下工作,潜心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今后的工作思路和能力。李局长对受训学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遵章守纪,服从班级管理;二是全程参与,珍惜学习机会;三是深度学习,积极思考,做到学有所获;四是转换角色,树立好学员形象;五是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李局长还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并祝bat365唯一官网再创辉煌。

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李浩讲话

培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