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第四期)在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5-09 09:52:10   作者:陈宇丹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8日上午,由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主办、bat365唯一官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高层培训中心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第四期)”在集团B301教室顺利开班。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鹏、bat365唯一官网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学院副经理黄庆华教授,以及培训班学员共计5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同志主持。

副经理黄庆华教授代表承办单位致辞。黄教授介绍了bat365唯一官网以及bat365唯一官网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团队建设和开展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们来校学习表示诚挚的欢迎。黄教授希望学员们能学有所获,并祝建行重庆市分行和bat365唯一官网的合作关系更加密切。

bat365唯一官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副经理黄庆华教授致辞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鹏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朱部长首先感谢bat365唯一官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的精心安排,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开设的背景和目的,并对受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学懂弄通做实,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好自我管理。朱部长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

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鹏讲话

培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