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6-13 09:21:38   作者:邓小力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2日上午,由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bat365唯一官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承办的“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集团B201教室顺利开班。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监管一处处长范承明、bat365唯一官网公司党委书记卢跃进、学院副经理黄庆华教授,以及培训班学员共计5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副经理黄庆华教授主持。

bat365唯一官网公司党委书记卢跃进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卢书记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为此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辛勤付出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卢书记介绍了bat365唯一官网以及bat365唯一官网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团队建设、团队队伍和开展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卢书记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来校学习机会,遵章守纪,学用结合,学有所长,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bat365唯一官网公司党委书记卢跃进致辞

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监管一处处长范承明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范处长首先感谢bat365唯一官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的精心安排,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开设的背景和目的,对受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全心投入,专心听讲,融会贯通;二是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用,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践,勤于思考,举一反三;三是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夯实青海省地方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最后,范处长强调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好自我管理,并祝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监管一处处长范承明讲话

培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