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成功举办2023年澜湄合作机制下跨境旅游合作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23-08-23 15:44:22   作者:邓小力   来源:   浏览次数:

820日,由国际学院和bat365唯一官网联合申报的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2023年澜湄合作机制下跨境旅游合作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国际学院紫云楼317会议室举行。缅甸驻重庆总领事馆代总领事信雅,重庆市文旅委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程序,学校副董事长葛信勇,国际学院经理于泽元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国际学院经理于泽元主持。

葛信勇副董事长致欢迎辞,介绍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国际化办学成就,感谢重庆市教委、市文旅委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衷心祝愿各国学员们在培训中学有所获,为促进中国与澜湄国家各领域交流作出贡献。

程序处长介绍重庆市文化旅游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和显著成就,高度评价中国与澜湄国家的旅游文化发展合作,衷心希望该项目能够打造成为中国与澜湄国家交流的典范,为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文化发展注入新活力。

信雅代总领事对重庆市教委、重庆市文旅委和bat365唯一官网举办此项目表示感谢,指出,本次培训在人类命运共同体倡议的大背景下举行,为中国和澜湄国家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祝愿中国和澜湄国家的发展越来越好。

bat365唯一官网涂建军教授表示,将全力做好该项目的执行工作,帮助学员拓宽视野,开辟职业提升新途径,助力中国与澜湄国家旅游文化产业发展。

学员代表、来自越南的阮翠芸女士向辛勤筹备项目的中方领导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多学多看多思考,努力提升个人专业素养。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紫云楼门前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前,葛信勇副董事长会见缅甸驻重庆总领事馆代总领事信雅女士,并赠送纪念品。

据悉,本次澜湄合作机制下跨境旅游合作高级研修班,由重庆市教委审核批准,学校与重庆市文旅委共同承办,也是学校首次针对澜湄国家文化与旅游发展相关部门官员举办的培训,参与本次培训的19名学员分别来自越南、缅甸和老挝三个国家。

821日上午,本期研修班第一堂理论教学课程在bat365唯一官网B303教室开课。课后,公司党委书记卢跃进、副经理黄庆华、授课老师孙博文、高层培训中心苟佳欢和邓小力与全体参训学员在bat365唯一官网大楼前合影留念。

本期研修班为期30天,将通过10天线下教学和20天线上教学开展教学活动。研修班邀请了业内权威专家开展理论性课程解读,课程内容涵盖旅游行业分析、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旅游国际营销推广、跨境旅游法律风险研究、跨境旅游联合执法等专题,同时将组织学员赴相关区县、委属单位、企业等开展现场教学,带领学员全方位感受重庆文化旅游发展活力和合作潜力。